凤凰小飞猫

退了,lof只会用来吃饭和嘴碎,choc是阿姆斯特朗,合集可以找
爱发电ID:凤凰小飞猫
bilibili ID:凤凰小飞猫Phoenix

又盘了一下德斯蒙家的关系,和一些无脑脑洞

66话信息量有点大我还没缓过来(被打)

  

一是梅林达身边的朋友是在梅林达是“第一夫人”的时候认识的,也就是说主语不是她现任丈夫,结合她“前首相夫人”的身份,我在想目前有没有透露过多诺万有没有二婚,

  如果没有,那达米安哥哥可能不是评论区所谓的“非梅林达亲生子”而是“非多诺万的亲生子”,也就是德米特厄斯可能是梅林达和首相的崽

  (这个脑洞其实建立在多诺万没有二婚的基础上,有就直接被推翻了,因为贵族家庭都有繁殖癖需要传下半身有屌的香火不可能会丁克)

  

  其次很多评论区讨论说德斯蒙家现在是z治联姻,还是那句话,东国现任执政党首相难道不比一个东国第一在野党强吗,那z治联姻连了个寂寞,而且鸽鹰两派进行政治合作我觉得可能性不大(除非后面还有相关boss),其次是尤里秘密警察背后的势力现在还没展开讲,如果真展开可能就关乎到东国党派势力的问题了

  

 那还是不明白既然不是政治联姻,那为何家庭感薄弱,我想法是可能是要么以前真有什么感情,要么就是像福杰家一样的合作立场,

  但是我觉得那种说德斯蒙夫妇其实是爱孩子这个我是觉得可能只是单纯因为是“孩子”表现关心,放心好了世界观次子地位再低都比福杰家高没必要去共情这种事,

  

  就事论事如果我之前的想法成立那“多诺万关心哥哥”这件事上可就有的聊了,如果是培养德斯蒙家继承人可能难说,但是以各科满分的特待生作为东国的培养人是成立的

  很多人想法都被漫画黄昏的视角误导了,一直在思考多诺万到底要不要发起战争这个问题,实际上整部漫画还没有解释为什么“枭”计划认为多诺万威胁和平,如果只是主战派这三个字那就是强词夺理了,

  

  以下推论是我在漫画的只言片语中做的不太成熟的脑洞(可以当私设幻想看)

  

  以目前已知的德斯蒙家线索“关心特待生哥哥”,“统一党是在野党”“梅林达甚至是德斯蒙家是保守派”,“常年不出门”,“某杂志曾经是统一党傀儡(63话)”,“曾经东国进行火政权更替”

 我是不是可以简单倒推一下目前德斯蒙的想法可能是为了未来统一党在给次子哥哥铺路,培养成下一位总裁,而双方不外出的想法是为了思考如何让统一党变成执政党

  我觉得作为反派思想不可能像黄昏嘴里的“和平”那么空虚简单,而是包含了很多“利益相关”,是会动摇的那一种,所以后面发生了什么是目前信息看不出来的

  

  其次还有很多势力没讲,但是我觉得甚至是官方有提到的,布莱尔贝尔重工,法兰斯警署公司,还有德斯蒙旗下的德斯蒙商业团队,我估摸着德斯蒙集团估计会成为主线的背景板势力,因为商业和反战家庭不相关,即使他是可以把一个制药公司搞垮的商业势力

  

  (我甚至怀疑范围大部分的恐怖组织比如番外的“深红色马戏团”也是有关的,包括狗子篇提供炸弹犬的人,其实这种前雇佣恐怖分子设定最有可能或者比较适合加入德斯蒙夫妇其中一个人,但是只是个人幻想因为没有任何推论(那你瞎扯什么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