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小飞猫

退了,lof只会用来吃饭和嘴碎,choc是阿姆斯特朗,合集可以找
爱发电ID:凤凰小飞猫
bilibili ID:凤凰小飞猫Phoenix


其实我挺好奇一个逻辑问题的

当一样东西没有和你认识的记忆有重合你就觉得对方是不对的,这个是正常的第一反应,但它是不是绝对正确的?是不是客观存在事实?


但是当觉得别人对厨子产的饭欢呼是错误因为想的东西不一样就骂眼睛瞎了看见了睡不着觉,这是你的主观问题,

对cp攻受看错,是客观问题,觉得看错是天大的灾难,是主观臆断

这已经不是圈子问题了,这是自己把人家当成容不下的沙子了可是沙子存在于沙漠而人是在沙漠行走的

gbbgblgl我都磕过,但是我不可能开头告诉你我都磕啊,开始骂我是四爱解了,谁最没礼貌容不下别人客观存在的,cp洁癖啊


当然不是说所有人,我是指从来不会使用拉黑的东西,地球不是围着你转的,你固定别人不是固定,我没有对家我就从来不会睡不着觉,那我逼着谁无差了吗,没有,我只是说我不理解,

但是有些洁癖人喜欢逼着别人固定cp,看见一个就叫,那关我屁事啊,没做过爱还要对一爱和四爱的灰色地带定位


我更喜欢做原作解析大概就是这个原因,我过去的坑也经常会做一些原著解析,但是在别人眼里不是饭那我不在乎,我挺喜欢对人物背景世界观进行走向猜测,所以我并不在乎cp攻受,因为这只是二创出来的一个主观观念


多诺万德斯蒙一句名言放在结尾(各位应该猜到是哪句话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