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小飞猫

退了,lof只会用来吃饭和嘴碎,choc是阿姆斯特朗,合集可以找
爱发电ID:凤凰小飞猫
bilibili ID:凤凰小飞猫Phoenix

关于及多诺万(次子他爹)德斯蒙家等势力的个人整理合集

1.文章仅供抛砖引玉和一些文案推测分析等,本人没有太多知识储备但是对于主线很感兴趣(其实我挺喜欢次子他爹的但是说出来显得我有点不对劲但是还是靠着热情瞎鸡儿查阅了相关资料?

2.欢迎评论区讨论XD

3.有些语句不通顺见谅

4.可能引用了大量假设抱歉

5.占tag致歉


——————这里是分界线—————

关于多诺万·眼球突出·大脑呆滞·德斯蒙旗下势力这件事


在开局就有讲到【国家统一党总裁】这个身份,但是在后期解释到这个【统一党】实际上是“在野党”,也就是没有能够干涉东国内政能力的党派

其实一开始看着这点感到很奇怪,就是一个没有机会参加议会的党魁为什么会被称为危险人物,

又或者说能够让大部分人“在乎”的总裁为什么所代表的【统一党】没有称为参政党(这里就可能会涉及【德斯蒙集团】那个我放到后面再讲)


在后面的疑问里,公式书有讲现在东国内政由【鸽派】的党派执政,其表面上的求与西国合并,但是对东国内部出现的问题“似乎”没有认真对待,(已知出现的比较大的有黑帮,恐怖分子,妇女/拐卖

(这也就是为什么会出现阿尼亚读一大片反抗声的场景)

所以在这一点上,我的猜测是【统一党】可能处于被压制的状态,所以导致成为在野党这件事,

在最新话中有提到旧政时期某些出版社是统一党的傀儡(不要问我为什么没图因为盗版网站没出),从这点可以看出,【统一党】应该是历史悠久,不属于新兴党派这种情况,所以我认为因为一些说不出的原因被压下台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这点可以证实【统一党】可能和旧政时期的【苹果计划】有接触(达米安经常猜测阿尼亚有读心这件事会不会就是耳熏目染?)


不过我记忆里野党经常会选择出席各种演讲才对,但是你多诺万基本不出门啊,平时在忙啥啊(达米安:草)

提一个点啊就是如果从黄昏任务视角来看,大部分东国主战派选择的是【统一党】(猜测)

让我觉得多诺万可能是那种一心往热战方向走的人也不是不可能

就连某黑帮家族新上位的男子也和主战派的人有关联XD


关于说到多诺万·次子的偶像·胡子密度大而过分下垂·德斯蒙平常在忙啥,就得提到第二个

商/军

也就是【统一党】支持一脉的集团公司,【德斯蒙集团】,这个虽然没有直接表露但是字里行间能看出来覆盖在东国的范围不在少数

且不得不说这个【德斯蒙集团】所遍布的地方不少(其实目前出现的也不算多,但是都挺大的



按理来说德斯蒙集团应该是多诺万处理吧,哥哥才会说父亲很忙(其实我感觉他好像忙的不是很多,不然西国情报网不至于一无所知

但这么一想,突然又觉得不对劲,如果多诺万真是【德斯蒙集团】的CEO,或者是什么重要职位之类的,应该早就会提…难不成是设定还没有补完(作者表示,可能我还没想到这一块


————大概瞎BB了一下完了的分界线——


总之该说说多诺万本人了

所以你刚才说了啥乱七八糟的没个总结

关于争议最多的就是头上一左一右的两条疤

废话中的废话

总结一下几个评论区的说法,

其实就仨种类型

一个是做了有超能力的手术(包括但不限于读心),

一个是被控制(包括但不限于被次子他哥控制,被主战派控制)

一个是老兵战后手术

我的感觉是:这家伙的信息太少了,完全不够猜的,大部分的想法都是主观占多

所以他可能是一个拥有超能力但是被控制的退伍军人(你TM)


另外一个就是次子他妈…虽然没有出场,但我希望不是个花瓶千万不是啊啊啊啊,颜值啥的我不管多丑都行我都喜欢多诺万了我怕啥颜值问题,千万不能是娇妻女或者后宫女啊啊啊啊(其实可能性不小…)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