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小飞猫

退了,lof只会用来吃饭和嘴碎,choc是阿姆斯特朗,合集可以找
爱发电ID:凤凰小飞猫
bilibili ID:凤凰小飞猫Phoenix

间谍过家家66思考

 审核妈妈这个真的只是番剧的架空剧情讨论并无举例说明现实相关不要屏蔽了求求了呜呜呜

  

   最新话的感受是那俩特写其实是真解读不出来什么,结果评论区全在意这个问题,但是设定才是暴击,整个人物设定都有逻辑冲突,次妈是前首相夫人又是德斯蒙夫人,说明有二婚,对话里却说是德斯蒙家是第一夫人,但是第一夫人的话达米安又是次子(我怀疑那个“第一夫人”那句话是指次妈是二婚这件事,那这样说明那个妇女会比达米安出生早但是同行说妇女会在约尔之前都没由次妈加过新人但是里面却有伊甸学院的话题,很奇怪)

  ,首先如果是z治联姻执政党首相没有垮台的情况下为何嫁入一个在**野dang总裁的门下,这点留个悬念,毕竟没看见多诺万有什么特别的东西(我甚至猜测德斯蒙夫妇现在是分居状态)

  然后如果有第一夫人的称谓那说明要么次爹二婚要么一夫双妻,在还没出最新话我以为会大概介绍梅林达夫人的势力,结果只是说不参与政治,但是在之前正剧番外都有讲德斯蒙家不止执z还有经商,但是结果次妈一个都不沾全靠结婚上位,作者果然也只是男的,搞次妈出场也只是为了给被喷背景板的约尔一条主线,连一个正常特殊身份都不愿意安一个甚至没有提示,所以这里的伏笔更多只是为了让作者未来不管是洗黑还是洗白都好写

  

  第二个暴击是东国设定相关,一是统一党属于保守党派但却是在野党,要么曾经政权更替被赶下台,要么是某些党派的思想分支流,不太可能是战后凭空出现不然“店长”反应不可能那么不情愿,那问题来了多诺万德斯蒙这家伙在位多久,在没有税收的情况下经济来源是什么?德斯蒙集团吗?如此大的势力是代代传承吗?其次就是目前官方一直没给东国的政治立场和西国的具体情况,公式书说西国比东国发达,众所周知发达国家干的那点破事谁不知道,摸黑洗衣粉等等所以黄昏一口一个为了和平我一直都很鄙夷的,而且目前在夜惟那是讲过西国有抓俘虏做人体实验还是虐*待俘虏来着,对我来说我更相信西国自导自演炸平民

  

  说回福杰和德斯蒙,我觉得察觉有点东西的可能性很大,一是约尔太明显了,太大自己都马上打圆场问是不是运动员但是可见约尔没反应过来没接下这个台阶…就算有搞笑成分也不能浪费这么多见面的伏笔,我更希望德斯蒙夫妇是一黑黑到底,还有二人年龄应该不小了,估摸着那场东西大战时间线应该比黄昏大很多,这要不搞点黑的来衬托福杰家真的太可惜了

  

  虽然作者想圆回来肯定能补充什么设定就像小舅子一样,但是这一话又想给夫人加名誉又因为是女性就是不愿意加搞了个不明不白的,火影忍者女角色还有日版环太平洋女主等等都有这个问题,总不能再撞一个杀手或者花园同党或者间谍吧,那真的还不如一些同人文里说已经逝世好,另外其实“枭”计划也是一直在沿着补充的,如果认真看漫画就可以发现一开始多诺万是“国家统一党总裁”,到后面变成“国家第一在野党统一党总裁”,然后在任务方面从“接触调查”变成“近距离接触调查”,可以说作者虽然是踩着香蕉皮走到哪写到哪但是剧情一直在保证逻辑合理化,

  但是说真的如果真洗白多诺万等人说他是为了大家和平啥的那那种boss感真的就没必要了

  我要是东国人我家人被西国人搞没了执政党是鸽派要求对仇人谈和,自己过的苦还要被国外媒体抹黑,孩子过的苦还要看着东国贵族学校花大价钱培养的是恋爱脑和嘴臭小孩,到现在了学习过程这块讲过几话,而且是女孩还要被抓呢,自己抱怨可能还会被花园盯上,曝光黑暗被撤职,好不容易有一个保守派统一党,结果tmd统一党是个支持和平不打仗的理想主义者我当场直接哭好吧去你吗的和平,咋滴东国还有思想分支西国脑子里只有和平,合着西国只是个傻白甜啊不可能吧

  什么,如果多诺万不是温和和平人达米安就会过得很惨?草泥马的劳资难道过的不比一个贵族小孩惨吗,人家达米安再落魄也比你进厂打螺丝好,就为了次瓜精虫上脑没必要

  

 还有一直想吐槽狗子篇,评论区很多人骂大学生粪/清的用用你的脑子好好想一想他们的立场,你是东国人你动不动手,管理员说东国没教过战争然后举了一堆例子?放尼玛的狗屁,打过仗的才有资格说话算什么理论,这事要是对着一个老兵咋样老兵经历过吧,诶你看63话就对着战后士兵说人家上完战场脑子有问题,评论区表示西国人多么聪明啊

  再者前脚这么骂东国不咋地后脚让黄昏拿东国科研战斗机数值后脚让夜惟伪造印章去救一个草莓供应线,什么?你说这是间谍应该做的?那评论区踩一捧一也是应该做的吗,合着你西国偷数据打经济战可以人家不可以炸外长啊

  

  我一直认为一个好的故事就应该有思想上旗鼓相当的反派,而反派是应该有思想对立才有反派,但这不是观众还是谁双标的理由,再次回归到德斯蒙家,如果德斯蒙家设定是洗白白的和平主义者或者被控制,那就跟黄昏嘴里的和平贴合了,前者是让整个悬疑剧情像某巨人一样崩坏,后者是让德斯蒙家变得像个傻呗而不是一个总裁和前首相夫人

  如果为了所谓次子瓜神cp搞得德斯蒙这两种结局那这cp我越看越吐

  所以去分析66话那两个特写的意义我只能告诉你作者想告诉你梅林达不简单但是为啥不简单作者说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14)